导航菜单

谷歌可能很快就会推出自己的AirTag版本

导读 Apple的AirTag功能已被证明是其用户的救星,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难以找到设备的用户。查找我的要素应用程序可让您无缝跟踪设备的位置,并在

Apple的AirTag功能已被证明是其用户的救星,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难以找到设备的用户。“查找我的要素”应用程序可让您无缝跟踪设备的位置,并在设备丢失时帮助您找回它们。现在,谷歌可能只是在开发自己的位置跟踪设备,代号为Grogu,Groguaudio或GR10。

谷歌的位置跟踪设备

根据开发人员和可靠的泄密者Kuba Wojciechowski的说法,谷歌正在研究一种将位置跟踪纳入Fast Pair的方法,这是这家科技巨头快速配对附近蓝牙设备的新手段。在 Android 6 或更高版本上运行的任何 Android 设备都支持快速配对。

“我最近发现的参考资料显示,谷歌正在努力支持Fast Pair中的定位器标签,”Wojciechowski在Twitter上写道。

据报道,追踪器由Google Nest团队开发,其代号Grogu来自星球大战的婴儿尤达角色。

Wojciechowski进一步补充说,跟踪器可能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还将包括一个扬声器,帮助用户在声音的帮助下找到他们丢失的设备。敲钟?是的,Apple的AirTag提供了相同的功能。

“它有一个板载扬声器,类似于AirTags。它应该有几种不同的颜色(尽管我现在不知道任何细节)。似乎支持UWB以及低功耗蓝牙,“Wojciechowski在Twitter上写道。

产品何时公布?

虽然Wojciechowski没有确定该产品发布的时间表,但他表示,该产品可能会在今年五月举行的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该活动的确切日期尚未公布。Wojciechowski还写道,在谷歌活动期间,跟踪器可以与新的Pixel设备一起发布。

“我没有任何关于标签发布时间表的信息,但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会说谷歌将在Google I / O上宣布这项技术,然后在年度秋季活动中推出它,以及新的Google Pixel设备,”他在Twitter上写道。

与此同时,谷歌支持的交付平台Dunzo最近因决定解雇其3%的员工而成为新闻。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与Blinkit,Swiggy和WeFast在同一空间运营。它是一个按需交付平台,允许人们在家中舒适地订购他们需要的任何东西。在Dunzo裁员的决定是他们削减成本措施的一部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beer Biswas在接受CNBC-TV 18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提供“最好的支持”,以在这个艰难时期帮助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