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romebook上的Minecraft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导读 经过多年的生活黑客,抱怨和等待,终于到了Chromebook用户欢欣鼓舞的时候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沙盒游戏可能终于正式进入Chrome OS,并且

经过多年的生活黑客,抱怨和等待,终于到了Chromebook用户欢欣鼓舞的时候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沙盒游戏可能终于正式进入Chrome OS,并且有主要证据支持这一说法。因此,在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让我们看看在Chromebook上玩Minecraft的梦想是否真的实现了。

Minecraft Bedrock 代码提示 Chromebook 发布

在一次意想不到的事件中,Twitter用户和Minecraft艺术家Lilly/Beacon在最新的Minecraft Bedrock预览版中发现了一段特殊的代码。根据他们的发现,该代码提到了Chromebook用户独有的Minecraft的特定试用版。此外,还提到了Minecraft市场,您可能知道,它与Bedrock版本捆绑在一起。因此,从外观上看,Chromebook的Minecraft Bedrock的专用版本正在Mojang Studios开发中。

如果这成为现实,您可以期望在专用和优化版本的 Minecraft 上享受块状体验,而不是使用 Android 应用程序。目前,只有Windows可以在PC类别中原生运行Minecraft的基岩版。

Chromebook 上 Minecraft 的发布日期

我们只有一个泄漏可以依赖,因此现在预测Chromebook版Minecraft的准确发布日期还为时过早。但是,由于它可能正在与 Minecraft 1.20 的功能一起进行测试,我们可能会在 2023 年中期或后期见证它的发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Minecraft的开发商Mojang Studios和Microsoft仍未承认这一泄漏。所以,在这一点上,最好等待更多的官方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