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atGPT AI技术给谷歌联合创始人敲响了警钟

导读 最近的报道称,谷歌联合创始人正在寻找解决Open ChatGPT平台的方法。事实证明,这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平台对谷歌的搜索业务构成了威胁。自 2

最近的报道称,谷歌联合创始人正在寻找解决Open ChatGPT平台的方法。事实证明,这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平台对谷歌的搜索业务构成了威胁。自 2022 年 11 月成立以来,有些人已经转向它来获得各种问题的答案。

通过培训,这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平台可以尽其所能回答甚至复杂的问题。有时它的答案可能是错误的,但这并不能阻止它向用户做出响应。慢慢地,有些人放弃了谷歌搜索,依靠ChatGPT来满足他们的各种研究需求。

如果不加以控制,OpenAI可能会削弱谷歌的搜索业务。就其本身而言,谷歌没有任何这些,因为该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红色代码”计划来解决ChatGPT。现在,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也进入了竞争领域。

谷歌的联合创始人似乎有点担心ChatGPT聊天机器人。

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已呼吁其联合创始人帮助应对ChatGPT威胁。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与谷歌高管“举行了几次会议”。这些会议的结果将有助于谷歌与OpenAI对抗,以拯救搜索业务。

虽然没有关于会议的全部细节,但熟悉此事的人士向公众简要介绍了会发生什么。为了对抗OpenAI,谷歌将在其搜索引擎中集成更多的聊天机器人功能。这将有助于改善在任何平台上使用Google搜索引擎时的整体体验。

谷歌已经拥有大量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供使用,但大多数技术都不向公众开放。其中一些人工智能技术是PaLM和GPT-3,后者自ChatGPT推出以来越来越受欢迎。谷歌需要将这些技术整合到更多可供公众使用的产品中。

微软还通过将ChatGPT添加到其Bing搜索引擎中来加强竞争。如果Google不采取预防措施,这可能会使更多用户转向Bing。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谷歌将继续测试其人工智能技术,以确保其对公众使用是安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