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希望帮助您获得大学学分

导读 多亏了互联网,大约有 1,001 种方法可以了解任何交易。其中一些方法可以导致实际的大学学分,以像 Coursera 一样用于您的学位。YouTub

多亏了互联网,大约有 1,001 种方法可以了解任何交易。其中一些方法可以导致实际的大学学分,以像 Coursera 一样用于您的学位。YouTube已经介入了其中的一些行动。由于YouTube,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和速成课程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仅通过观看视频即可轻松获得大学学分。

这种合作关系并不新鲜,因为YouTube去年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速成课程合作,展示了有用的大学相关信息。这些课程可以在名为“Study Hall”的频道上观看,该频道目前拥有41.9K订阅者。

您可以通过此YouTube合作伙伴关系获得大学学分

普遍共识:大学很贵!我们都知道获得上大学资金的麻烦,有时可能会以学生贷款的形式产生长达数年的影响。不仅如此,在今天的经济中,流淌的资金要少得多。

这就是谷歌拥有的公司与速成课程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的原因。这是为了让那些没有钱上大学的人更容易获得有用的工具和资源。该频道已经免费提供一些很棒的东西,所以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观看。

首先,这些公司将从3月7日开始提供四门课程。这些课程是美国历史、大学数学、人类交流和英语作文。它们被认为是一年级大学生最常见的课程。这些课程是免费的,但如果您想获得完整的课程,您可以支付 25 美元的低费用。您将可以访问完整的课程,与学生直接互动以及与教职员工的直接互动。

但是,如果您想使用这些课程获得学分,费用会高得多。解锁全部学分将花费您每门课程 400 美元。虽然这似乎很高,但它比私立和公立大学的同类课程低得多。

据这些公司称,这笔费用约为私立大学类似课程费用的 10%。它甚至大约是社区大学同一课程价格的三分之一。在大多数情况下,400 美元似乎是很多钱,但当涉及到大学时,这是一笔不小的改变。如果您在 3 月 7 日之前注册课程,您将获得 50 美元的折扣。请记住,这是每门课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