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坦率的故事来到Instagram与BeReal竞争

导读 最近,Instagram正在为摄影爱好者添加到该社交网络中的大量功能提供所有封面。最近我们谈到了笔记,这是新的Instagram功能,可以像故事一样

最近,Instagram正在为摄影爱好者添加到该社交网络中的大量功能提供所有封面。最近我们谈到了笔记,这是新的Instagram功能,可以像故事一样创建消息。现在轮到Candid Stories了,这是Instagram与BeReal竞争的新功能。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谈论BeReal,由于其特殊的机制,该社交网络在用户中引起了轩然:与其竞争对手不同,该社交网络会随机向您发送通知,您有30秒的时间上传照片,显示您当时正在做什么。

一个远离Instagram和其他社交网络的完美出版物以寻求自然的系统。正如您在流行的社交网络发布的新闻稿中看到的那样,这正是坦率的故事所提供的,该新闻稿宣布了这项新功能的到来。

事实是,Instagram迟早会复制BeReal的机制是一个公开的秘密。Meta 的整个应用生态系统通过复制其竞争对手并实施最具吸引力的功能而变得更好。确切地说,Instagram 是该应用程序,这要归功于添加了Snapchat的最佳功能。

现在Instagram的目标是与BeReal竞争。为此,他们刚刚推出了坦率的故事,这是一项新功能,可帮助您实时捕捉周围发生的事情。为此,Instagram 将向您发送一条随机消息,将您的每日照片上传到坦率故事,这也仅适用于已激活此工具的用户。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工具,将使许多用户在Instagram坦率的故事中度过愉快的时光。此外,只有激活此选项的用户才能查看其他人的出版物的详细信息是需要考虑的细节。

关于Instagram坦率故事的发布日期,目前他们尚未确认何时到达我们的设备,但考虑到我们正面临官方公告,我们可以预期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相应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