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通过触发反应启动新的互动

导读 信不信由你,有很多用户更喜欢Instagram而不是WhatsApp进行交流。在实际层面上,摄影应用程序具有其姐妹拥有的许多选择,包括最期待使用它

信不信由你,有很多用户更喜欢Instagram而不是WhatsApp进行交流。在实际层面上,摄影应用程序具有其姐妹拥有的许多选择,包括最期待使用它的反应。令人惊讶的是,用户很快就会有一个更直观的新功能,即反应中的新动画。

更清晰的反应

Meta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用户长期以来一直在等待此功能离开我们,它终于成为现实。事实上,该公司已经提供了选择您想要做出反应的完美表情符号的可能性,但事实是,使用它时它的使用有点枯燥。

但这很快就会改变,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亚历山德罗·帕卢齐(Alessandro Paluzzi)的泄密,他在Direct中发现了与反应的新交互。是的,奇怪的是,之前启用此功能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划分一直如此,总结为表情符号会进行小跳跃,直到它正好落在您想要做出反应的消息上。

没有明确的日期说明我们何时会在 Direct 消息中看到此功能,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直到出现这个小的技术细节,这无疑会让用户即使在消息中也能更动态地查看应用程序。

在此之前,反应功能仍然有效,如果您不知道,它们将通过按住消息来激活,直到出现可用于反应的表情符号框。此外,与WhatsApp一样,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反应的表情符号,因此这是一个非常灵活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