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改进了其地图功能 因此您可以找到更好的位置

导读 去年 9 月,我们宣布了地图在 Instagram 上的到来。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让我们找到附近的地方,例如餐馆,公园或咖啡馆,并考虑到

去年 9 月,我们宣布了地图在 Instagram 上的到来。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让我们找到附近的地方,例如餐馆,公园或咖啡馆,并考虑到您的位置。有了这个,您可以找到有趣的地方拍摄独特的照片。

好吧,现在,正如多家媒体报道的那样,Instagram刚刚推出了地图功能的更新,以显着改进其功能。

Meta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了Instagram地图的这一改进,该地图现在将提供比以前更多的功能。

Instagram地图现在受到谷歌地图的启发

凭借让人联想到谷歌地图的设计,Instagram上的地图功能现在支持搜索和过滤器。有了这个,用户将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找到餐馆、景点和更多景点。

到目前为止,唯一的选择是查看照片的发布位置并指导其他用户找到最佳位置。现在,更新后的地图将显示其他用户标记的位置、帖子、故事和指南,以便您发现最佳位置。

此外,Instagram地图现在支持按主题标签搜索,您可以通过单击任何标记的地方进行探索,能够以舒适的方式命名机构,城市或社区。

所有这些都通过贴纸或贴纸系统,我们可以将其放在位置上以将其考虑在内,并帮助其他用户享受拍摄一些真正梦想照片的最佳位置。

毫无疑问,社交网络的一个非常聪明的举动显着改善了Instagram上的地图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创建新内容的位置。

关于Instagram地图更新的发布日期,该社交网络已表示他们正在进行全球部署,因此,如果您尚未激活此功能,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小时或几天内到达。

如何访问Instagram地图功能

如果您想尝试这个新功能,尽管它正在逐步推出并可能在未来几天内推出,但您只需打开Instagram并单击位于下方栏中的放大镜图标即可。

您将进入搜索内容和探索建议的部分。在右上角,您将看到地图符号。单击它,您可以访问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