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6可让您删除手机上最多29个预安装的应用程序

导读 iPhone的用户通常对库比蒂诺提供的产品感到满意。它是您可以放在口袋里的最好的设备之一,但它最大的障碍之一是空间。扩展它的唯一方法是购

iPhone的用户通常对库比蒂诺提供的产品感到满意。它是您可以放在口袋里的最好的设备之一,但它最大的障碍之一是空间。

扩展它的唯一方法是购买更多的云存储,这可能会让那些整天花一整天以 4K 拍摄照片和视频的人感兴趣,更不用说那些玩当下最新游戏的人了。他们所有人都将寻找从任何地方占用空间的方法,通过从公司中删除预安装的应用程序来帮助他们完成iOS 16。

告别预装的 iOS 应用程序

所有操作系统都有许多出厂预装的程序。这些有助于用户尽快开始在新机器上工作,但有时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它们,他们将它们视为“可以分配给其他应用程序的空间”。

事实是,被咬的苹果最大限度地优化了它开发的不同应用程序,使它们以最大的性能占据了最小的空间。但这一次,他决定同意用户的意见。事实证明,由蒂姆·库克(Tim Cook)管理的公司已将可以从iPhone中删除的应用程序数量提高到30个。正是该公司在手机上放置了如此多的应用程序,以至于用户可能无法全部使用它们。

该过程将类似于操作系统中已经执行的过程,只需按它们即可访问删除按钮。Apple内部人士分享的有关您可以删除的应用程序数量的列表如下:

照相机:

计算器

日历

时钟

指南针

接触

面对面通话

记录

找到

健康

保佑你

音调

邮件

地图

测量

音乐

新闻

笔记

播客

提醒

快捷方式

金融

技巧

翻译

电视

语音备忘录

时钟

气候

对于库比蒂诺公司来说,这是非常大的一步,但该公司是选择扩大名单还是留在名单上的人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