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通过TikTok LIVE复制Twitch的付费订阅

导读 支持内容创建者并获得其他用户 关注者 观众没有的额外服务。为此,Twitch等服务和平台的订阅诞生了,除了一些优势外,您还可以支持自己喜欢

支持内容创建者并获得其他用户/关注者/观众没有的额外服务。为此,Twitch等服务和平台的订阅诞生了,除了一些优势外,您还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内容创建者并以更“私密”的方式与他或她互动。

就亚马逊拥有的Twitch而言,订阅系统有四个不同的级别:Prime,Level 1,Level 2和Level 3,后两个提供额外的功能,如徽章和自定义表情符号。你知道吗?抖音也会有。

近年来增长最快的社交平台TikTok宣布了自己的每月订阅测试版,可以直接向其内容创作者提供独家福利。LIVE 订阅从昨天开始推出并可用,是 TikTok 上的一种月度订阅,“让人们对他们最喜欢的 LIVE 创作者表示感谢”。

LIVE订阅最初仅在本月通过邀请提供给创作者,然后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LIVE为创作者提供了“在继续发展社区的同时增加收入的机会,并为参与的社区提供了定期感谢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的机会。订阅者的优势或“福利”与Twitch相似,现在包括在其发布中:

订阅者徽章:订阅者会收到徽章,这些徽章会显示在其个人资料中其姓名旁边,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新。

自定义表情:订阅者可以访问由创作者设计的独家表情,以便在LIVE会议期间使用,以将社区聚集在一起,使他们的会议更加生动。

仅限订阅者聊天:启用仅限订阅者的聊天功能后,创作者及其订阅者可以独占访问对方,从而在创作者和观看者之间建立更加个性化的联系。

实时抖音订阅价格

目前,LIVE的价格尚未正式公布,但根据Techcrunch网站的说法,费率将与Twitch的价格相似,Twitch的1级订阅目前在西班牙每月的费用为3.99欧元。此外,来自一个和另一个的收入分配将是相同的,平台将要求佣金占收入的 30% 到 50%。要访问他们的测试版,创作者必须年满 18 岁,并且他们的帐户中至少有 1,000 名关注者。就用户而言,除了在平台上发送或接收硬币和礼物外,用户还必须年满 18 岁才能购买订阅。

您如何看待这个想法?您是否在 TikTok 上关注您喜欢的人以支持他们并订阅他们的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