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我痴迷于ChatGPT发明的一款新益智游戏

导读 我仍在努力理清我对 ChatGPT 和最近一波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的感受,但我会在应得的地方给予赞扬。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名叫Puzzled Pe

我仍在努力理清我对 ChatGPT 和最近一波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的感受,但我会在应得的地方给予赞扬。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名叫Puzzled Penguin的Substack用户向ChatGPT询问了数独等益智游戏的推荐。他已经听说过它推荐的所有游戏,所以他要求ChatGPT发明一个全新的益智游戏。这个实验的结果是一个令人震惊的能力和有趣的游戏。

玩 ChatGPT 的益智游戏 Sumplete

正如Puzzled Penguin所解释的那样,ChatGPT经历了四次游戏迭代,然后才找到一个看起来很有趣的游戏。ChatGPT将其新游戏称为“Sum Delete”,目标是删除7×7网格上的数字,直到每行和每列中的数字之和等于每行和每列末尾显示的目标数字。

困惑的企鹅要求ChatGPT创建一个可玩的游戏版本,ChatGPT使用HTML和JavaScript做到了。他甚至可以刷新页面以生成新的谜题。

困惑的企鹅随后要求ChatGPT通过使用CSS使游戏看起来更好。ChatGPT答应了,经过几个小时的迭代,一个看起来很时髦,完全可玩的游戏被发明出来了。经过更多的讨论,ChatGPT为他们的游戏提供了“Sumplete”这个名字,Puzzled Penguin买下了 Sumplete.com 并将游戏放在那里。

我不认为Sumplete会成为下一个Wordle,但它是一款完全由AI聊天机器人组合而成的原创游戏,这一事实相当令人惊叹。我已经打了几场比赛,我一直发现自己想回去玩更多。有七个难度级别,当网格变得足够大时,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解决一个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