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将Messenger带回Facebook应用程序

导读 大约十年前,Facebook(在成为Meta之前)做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决定,将Messenger从Facebook应用程序中解救出来。如果您想继续在手机上使用Messe

大约十年前,Facebook(在成为Meta之前)做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决定,将Messenger从Facebook应用程序中解救出来。如果您想继续在手机上使用Messenger,则必须下载独立的Messenger应用程序。正如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当时所解释的那样,“每个应用程序只能专注于做好一件事。

Facebook应用程序正在重新吸收Messenger

现在,将近十年的时间和更名之后,Meta似乎正在扭转方向。在一篇关于Facebook未来的博客文章中,Facebook负责人汤姆·艾莉森(Tom Alison)透露,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人们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中访问Messenger收件箱的能力”,并指出测试将很快扩展到更多用户。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建立更多在Facebook中集成消息传递功能的方法,”艾莉森写道。“最终,我们希望人们能够轻松方便地连接和共享,无论是在Messenger应用程序中还是直接在Facebook中。

The Verge实际上在去年6月报道了该计划,然后在12月,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在Twitter上分享了新功能的截图:

Meta 没有分享任何关于我们何时可以期待公众使用应用内聊天的信息。据推测,由于该公司现在愿意公开讨论它,不久之后,我们中的更多人就可以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中访问Messeng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