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enAI推出GPT-4和ChatGPT Plus 会员可以立即使用它

导读 OpenAI发布了GPT-4,这是ChatGPT语言模型的更准确版本。但是,聊天机器人仍然不完美。这里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 是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聊

OpenAI发布了GPT-4,这是ChatGPT语言模型的更准确版本。但是,聊天机器人仍然不完美。这里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 是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模型,可生成叙述、故事、论文、文章和其他类型的文本。期待已久的 GPT-4 更新接受图像作为输入,但继续生成文本作为输出。

OpenAI将其称为“努力扩大深度学习的最新里程碑”,并表示其在几个专业和学术标准上的表现与人类相当。例如,它通过了模拟律师考试,分数在所有考生中排名前十。

与 GPT-3.5 相比,该公司将该模型对受限内容请求做出反应的倾向降低了 82%。根据公司的政策,它回答敏感的询问,如医疗建议和自残的频率提高了 29%。

对此,OpenAI表示,

我们预计 GPT-4 将成为通过为众多应用程序提供支持来改善人们生活的宝贵工具。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们期待通过社区的协作努力来增强这一模式,因为它建立在它的基础上,探索并为此做出贡献。

虽然新系统比其前身更准确,但事实却不准确。在OpenAI提供的一个例子中,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被确定为演员的儿子。

此外,与其前身一样,GPT-4 意识到 2021 年 4 月之后发生的事件,无法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但是,OpenAI增强了GPT-20的许多安全方面。新版本适用于订阅 ChatGPT Plus 的任何人,每月 <>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