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在Android和iOS上获得了年度最受期待的角色

导读 编辑通过WhatsApp发送的消息的功能即将到达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在宣布其开发之后,它将成为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今年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现

编辑通过WhatsApp发送的消息的功能即将到达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在宣布其开发之后,它将成为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今年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

现在,似乎经过几周的开发,它有效地到达元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将几乎没有什么遗漏。事实上,这家美国公司已经宣布其分销正在进行中。

现在在Android或iOS(iPhone)上更新您的WhatsApp

在消息传递和即时通信平台即将发生的变化和新颖性中,这可能是最近几个月最重要的变化和新颖性。这是用户非常要求的一种可能性,现在实现了。

此外,除了删除通过群聊发送的消息的可能性外,我们现在还可以编辑分发中发送的信件。此外,应该指出的是,该功能正在覆盖Android和iOS用户(iPhone)。

消息编辑在WhatsApp上开辟了新的视野

新功能对某些用户来说是梦想成真,而对其他用户来说是一场噩梦。一方面,我们可以在必要时纠正拼写或语法错误,其优点是完全接受和不可否认的。

然而,在货币贬值中,我们有可能通过以后改变沟通内容来产生一些误解。然而,正如wabetainfo出版物所指出的那样,该消息逐渐到达用户手中。

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在编辑之前在WhatsApp上发送的消息时,它将表明这是一条经过编辑的消息。此外,就像 Meta 组已经在 Facebook 上应用的内容一样。

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消息已被更改/编辑的唯一指示是上述警告。也就是说,即使是whatsApp组管理员也无法访问相关消息的历史记录。

为WhatsApp用户持续分发

从现在开始,该功能覆盖所有用户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应该注意的是,该公司以通过服务器端激活新闻而闻名。也就是说,无论应用程序和平台的版本如何,部分改进都由公司本身提供。

无论如何,我建议WhatsApp用户通过Google Play商店,Android和App Store,iOS(iPhone)保持他们的应用程序最新状态。

最后,这些新奇事物的实际到来可能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同时,我们还有其他改进,以逐步进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