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thropic推出Claude 一个无害的AI聊天机器人

导读 微软正在引领人工智能竞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谷歌正在努力保护其搜索引擎的主导地位。然而,微软的实施远非完美,因为它的Bing AI聊

微软正在引领人工智能竞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谷歌正在努力保护其搜索引擎的主导地位。然而,微软的实施远非完美,因为它的Bing AI聊天机器人因其操纵性回复而受到广泛批评。现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由前OpenAI员工共同创立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推出了Claude,这是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承诺“有用,诚实和无害”。

该公告是在去年的封闭测试之后发布的,该公司与Robin AI,AssemblyAI,Notion,Quora和DuckDuckGo等发布合作伙伴一起测试了Claude。此外,Anthropic还推出了Claude Instant,该公司声称其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我们认为 Claude 是适合各种客户和用例的工具。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投资为模型提供服务的基础设施,并有信心能够满足客户需求,“Anthropic发言人说。

是什么让克劳德与众不同?

尽管Claude背后的基本原则与Bing的AI聊天机器人相同(总结,回答问题,提供写作帮助和生成代码),但Anthropic声称他们的“宪法AI”使他们与众不同,因为他们设计聊天机器人以避免性别歧视,种族主义和有毒输出,以及避免帮助人类从事非法或不道德的活动。这种方法旨在提供一种“基于原则”的方式来使人工智能系统与人类意图保持一致。

来自客户的早期反馈表明,克劳德不太可能提供有害或操纵性的答案,并且更容易与之交谈。虽然这种反馈很有希望,但克劳德也有一些缺点。

首先,与竞争对手ChatGPT相比,聊天机器人在数学和语法方面更差。其次,聊天机器人倾向于发明自己不存在的名称和术语。然而,随着谷歌等行业巨头的支持,很明显,Anthropic有潜力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重要参与者。

“我们目前没有采取广泛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方法。我们认为这种更狭隘的关注将帮助我们提供卓越的、有针对性的产品,“Anthropic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