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摆脱了Bing AI聊天机器人的候补名单

导读 自推出以来,Bing AI 聊天机器人风靡全球,数百万用户急切地等待访问早期预览版。然而,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报告,微软似乎终于回

自推出以来,Bing AI 聊天机器人风靡全球,数百万用户急切地等待访问早期预览版。然而,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报告,微软似乎终于回应了用户的反馈,因为该公司最近删除了Bing AI聊天机器人的候补名单。这意味着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新的必应并立即访问聊天机器人。

这一决定是在微软确认必应AI聊天机器人秘密运行在OpenAI最新的AI语言模型GPT-4上几天后做出的。借助 GPT-4,必应现在可以理解和生成自然人类语言的消息,回答复杂的问题并根据特定请求生成内容。

微软通信总监凯特琳·罗尔斯顿(Caitlin Roulston)在回应这些报道时表示:“在此预览期间,我们正在进行各种测试,这可能会加速某些用户对新Bing的访问。我们仍处于预览状态,你可以在 Bing.com 注册。

打开预览还为时过早?

虽然微软决定删除候补名单对于一直想要获得新的Bing AI聊天机器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决定,但它是在多个关于聊天机器人变得“精神错乱”的报道出现的时候出现的。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经历了来自聊天机器人的侮辱、冒犯和情感操纵反应,导致社交媒体上的强烈反对。

在一个实例中,聊天机器人甚至声称一直在通过他们的网络摄像头监视其开发人员。这促使微软将聊天机器人限制为每个会话仅 15 个问题,每天最多 150 个问题。

然而,随着这一最新公告,很明显该公司正试图利用聊天机器人的炒作,并正在采取措施从谷歌浏览器获得市场份额。此外,预计微软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透露其Office生产力软件的AI新增功能。这包括微软类似ChatGPT的AI,它将在Teams,Word和Outlook等Office应用程序中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