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音乐正在添加歌曲和专辑积分

导读 YouTube不断添加更多功能,使其成为一个出色的使用平台。该公司刚刚添加了一个简洁的功能,您通常会在Tidal等应用程序上看到该功能。根据9T

YouTube不断添加更多功能,使其成为一个出色的使用平台。该公司刚刚添加了一个简洁的功能,您通常会在Tidal等应用程序上看到该功能。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YouTube音乐最终会向您显示您收听的音乐的歌曲和专辑学分。

YouTube音乐最近对软件进行了一些显着的更改。最近,该公司更新了播放列表/专辑UI。它稍微整理了UI,以便更容易看。

YouTube音乐带来歌曲和专辑积分

目前正在推出,因此您有可能还看不到它。当您在听歌曲时,点击三点菜单。靠近底部,您将看到查看歌曲积分按钮。当您这样做时,您会看到一个小弹出窗口出现。在弹出窗口中,您将看到诸如谁演唱了这首歌、谁写了这首歌、谁制作了这首歌以及发行这首歌的标签等信息。

了解此类信息很重要。很多时候,人们将歌曲的表演者与作者混淆。当然,你有音乐巡回演出的力量,比如 The BeeGees 他们写了自己的所有歌曲。

然而,很多时候,唱你最喜欢的爱情民谣的人不是写的。幕后有词曲作者写了一些我们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歌曲。

此外,一首歌比歌手和词曲作者要多得多。为了将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并确保一切都是平衡的,您需要有人来制作它。您需要人们混合和掌握所有部分,以确保所有部分听起来都很好。

所以,YouTube音乐这样做真是太好了。现在,所有参与音乐制作的人都将获得荣誉。这适用于新歌和旧歌。您会在今天发布的新歌曲和旧日发布的旧歌曲中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