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宣布为所有视频提供混音功能

导读 在Meta 中,他们同时在多个方面开展工作,这表明它的多面性。的确,它有很多部门,如果我们谈论WhatsApp或Instagram,您肯定会告诉我们它

在Meta 中,他们同时在多个方面开展工作,这表明它的多面性。的确,它有很多部门,如果我们谈论WhatsApp或Instagram,您肯定会告诉我们它们是几乎所有用户在其设备上都有的应用程序的原因。但是这次我们将专注于照片应用程序,您现在将有更多选项可以使用Instagram上的混音选项编辑视频。

Instagram 将 Remix 扩展到 Reels 之外

最近几个月,Instagram上充斥着永远留在社交网络上的短视频,任何人都可以从您的个人资料中进行咨询。这些是 Reels,Meta 对 TikTok 打入社交媒体市场的力量的回应。该公司非常宠爱此功能,以使其对用户具有吸引力。

事实是,该公司已经意识到视频文件在社交网络中的进展和旅程,并且最新的更改已针对此部分,现在他们选择将Remix功能传递给公司的所有视频功能。用户已经给出了他们喜欢重新混合媒体文件的明确答案。

如何使用混音功能

现在可以重新混合您拥有的每个视频以创建新文件。然后,您可以将它们作为新文件发布在社交网络上,并等待该新作品收到喜欢和评论。要使用它,您必须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选择一个公开的Instagram视频

点按右上角的三个点

选择“重新混音此视频”

记录您的回复或从图库上传

它将在您共享卷轴的任何地方可见

另一个功能与实时事件的调度有关。现在用户可以预测此功能,以便他们的观众在活动开始时做好准备,顺便说一下,他们可以赞助它。此功能现已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