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更新Siri测试自然语言生成能力以给出回复

导读 科技巨头Apple正在测试 Siri 生成自然语言的新方法。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更新和革新 Siri 的技术被称为山猫,正在苹果的 tvOS

科技巨头Apple正在测试 Siri 生成自然语言的新方法。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更新和革新 Siri 的技术被称为“山猫”,正在苹果的 tvOS 16.4 beta 上进行测试,最终将被添加到苹果的其他操作系统中。目前,Siri 使用模板,而不是任何类型的语言生成人工智能。

该报告称,苹果正在测​​试 Siri 的自然语言生成功能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它正在制作类似 ChatGPT 的产品。相反,Apple 可以使用这种人工智能来让 Siri 助手变得更好。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也曾表示,这家科技巨头不会制作类似 ChatGPT 的产品。

Apple 最新的 tvOS 16.4 beta 具有“Siri 自然语言生成”功能的新框架。截至目前,Apple 仅在 Siri 在 Apple TV 上讲笑话时使用自然语言生成。该公司正在测试如何将语言生成也用于计时器。

尽管 Apple TV 和 HomePod 均由 tvOS 提供支持,但这些新的语言生成功能目前仅在 Apple TV 上可用。另一方面,该报告显示这些功能的代码存在于 iPhone、iPad、Mac、HomePod 和 Apple TV 中。现在除了 Apple TV 之外,它还不能用于其他任何东西。

Apple 尚未表示何时将其当前的自然语言生成技术用于 Apple TV 以外的其他应用。这基本上是 Apple 以一种安静而缓慢的方式测试其首次尝试这种 AI 技术的方式。这些功能也可以有一个服务器端部分来打开或关闭它们。这将使 Apple 能够公开测试功能并确保它们运行良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