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年最受欢迎的小米这是POCOF5下一个质量价格野兽

导读 您是否考虑在2023 年更新您的智能手机?在已经看到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的所有新奇事物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候选人脱颖而出。小米刚刚推出

您是否考虑在2023 年更新您的智能手机?在已经看到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的所有新奇事物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候选人脱颖而出。小米刚刚推出了Redmi Note 12 Turbo ,这是一款面向中国的机型,将以POCO F5的形式登陆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由于其功能列表,我们可以知道它将成为整个当前市场上的最佳选择之一。它可能是2023 年最想要的小米!

关于 POCO F5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最近推出的 Redmi Note 12 Turbo 很有可能作为POCO F5在西方推出。该设备附带一系列令人惊叹的功能和设计。预计Redmi Note 12 Turbo 和 POCO F5之间的唯一变化是名称和一些可用颜色。

在设计方面,它是小米中端机中最用心的一款,从扁平化的边框、后置摄像头的做工以及前端的优化程度都可以看出。更重要的是,该设计与当前的高端小米,三星或realme相比几乎没有令人羡慕的地方。

它的特征也清楚地表明我们正在与一头真正的野兽打交道。该公司选择的处理器是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2,最高 16 GB RAM,256 GB 内部存储和 6.67 英寸 120 Hz 屏幕。

电池容量为 5,000 mAh,真正有趣的数字是快速充电。这款POCO F5将配备67W支持,可在几分钟内为电池充电。另外,不然怎么会发布最新的软件版本,Android 13和MIUI 14。

当然,它拥有中高端智能手机应有的所有连接和网络选项:蓝牙、WiFi 6、NFC、5G等。

可能具有开创性的价格

小米手中再次实现了他在 POCO F3 上取得的成就:一款非常先进的中端产品,价格具有开创性。Redmi Note 12 Turbo 已在中国发售,售价约为300 欧元。当它到达西方时,这个数字会更高,但我们希望不会更高。

如果小米设法设定一个有趣的价格,它可能会阻止所有高端产品,因为有了这款 LITTLE F5,到 2023 年很少有用户需要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