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谣言放大了一个大的相机升级

导读 多功能摄像头配置是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我们很少能买到不配备至少三个后射器的高端设备:一个标准广角镜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

多功能摄像头配置是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我们很少能买到不配备至少三个后射器的高端设备:一个标准广角镜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近年来,制造商已转向所谓的潜望镜长焦相机,以解决必须安装在微型手机机箱内的工程相机带来的空间限制。根据一份新报告,一个突出的坚持者可能很快就会加入这个潮流。

据9to5Google报道,引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数字聊天站的谣言,未来的 OnePlus 手机将配备潜望式长焦相机。与标准长焦相机不同,潜望镜变焦镜头利用一系列棱镜和镜子来近距离拍摄远处的物体,从而实现更高的放大倍数。例如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 10 倍长焦,就采用了潜望式镜头。

Digital Chat Station 没有具体说明即将推出的哪款 OnePlus 手机将标志着该公司涉足潜望镜镜头。但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听说OnePlus 可能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一款折叠手机。虽然大多数折叠手机没有潜望式长焦镜头,但谷歌的Pixel Fold已确认具有 5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OnePlus 可能会效仿其即将推出的折叠式手机。否则,我们很可能会在 OnePlus 的下一个非折叠旗舰中看到升级。

虽然 OnePlus 的母公司 Oppo 已经发布了带有潜望式长焦镜头的设备,但迄今为止,OnePlus 还没有。该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OnePlus 11配备了标准的 2 倍长焦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