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va Launcher开发者通过首次StateofNova虚拟活动拥抱社区

导读 Nova Launcher 长期以来一直是自定义爱好者可用的最佳 Android 启动器之一。它具有广泛的功能和有用的集成,并承诺定期更新以使其与最

Nova Launcher 长期以来一直是自定义爱好者可用的最佳 Android 启动器之一。它具有广泛的功能和有用的集成,并承诺定期更新以使其与最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开发保持同步。然而,在 Nova 的幕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您终于有机会提出您心中的任何问题。

Nova Launcher 在 Discord 上的社区总监最近宣布了该公司的首个State of Nova 活动,人们可以在活动中向 Nova 开发人员询问与该发射器相关的任何问题。这将是Nova Launcher 服务器成员的 Discord 活动,计划于东部时间 2023 年 6 月 3 日中午 12:00 开始。

由于明显的原因,某些问题将被禁止,例如应用程序下一次更新的发布日期,但如果您想提问,可以填写Google 表格。您需要登录到您的 Google 帐户才能填写,但这有助于防止垃圾邮件,并且您可以根据需要编辑您的问题。

该表格还提供了您想向 Nova 社区经理 Cliff Wade 提问的问题。他是本次活动第一次迭代的特邀工作人员——长期支持经理和 Nova Launcher Discord 服务器的所有者。在 State of Nova,你可以问他任何问题(显然是在合理范围内)。我们假设来自 Nova 的其他重要人物,例如 Sesame 背后的团队,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迭代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去年年底收购 Branch后的 AMA 以来,Nova 的开发人员为其用户和社区成员举办的第一个主要的有问必答 (AMA) 。现在 Branch 在 Nova Launcher 中的角色随着最近的更新而稳定下来,在 State of Nova 上的讨论应该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深入了解自定义 Android 启动器场景以及未来几个月对 Nova 的期望。

不过,您需要事先登记您的兴趣。在撰写本文时,至少有 130 人这样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