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rFirst的SmartRenewal通过AI获得效率金爱迪生奖

导读 DrFirst 的 SmartRenewal在享有盛誉的爱迪生奖中获得金奖,表彰该药物管理解决方案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提高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处方更新

DrFirst 的 SmartRenewal在享有盛誉的爱迪生奖中获得金奖,表彰该药物管理解决方案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提高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处方更新效率和患者的安全性。这是爱迪生奖连续第二年表彰 DrFirst 使用 AI 来简化耗时的医疗工作流程并防止用药错误的游戏规则改变。

DrFirst 的首席执行官G. Cameron Deemer说:“多年来,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一直被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 “然而,当给予特定的工作和强大的护栏时,人工智能可以兑现其让医疗保健更安全、更高效的承诺。我们感谢爱迪生奖认可 SmartRenewal 在减少容易出错的数据输入和降低用药错误的可能性方面的价值。当你认为避免击键错误可能意味着接受 1.0 毫克和 10 毫克药物治疗的患者之间存在差异,对安全的影响是显着的。”

今年的爱迪生奖获奖者由来自产品开发、设计、工程、科学、营销和教育领域的 3,000 多名高级企业管理人员和学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从近 400 项提名中选出。这些奖项以托马斯·A·爱迪生 (Thomas A. Edison)的名字命名,他的非凡贡献获得了 1,093 项专利,开创了多个行业,并使他在全球家喻户晓。获奖者于2023 年 4 月 20 日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举行的爱迪生颁奖典礼上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