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ccesso收购滑雪技术提供商Paradocs

导读 全球领先的景点和场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accesso Technology Group (AIM: ACSO )今天宣布收购Paradocs Mountain Software( Parado

全球领先的景点和场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accesso Technology Group (AIM: ACSO )今天宣布收购Paradocs Mountain Software(“ Paradocs ”)——领先的专门为滑雪行业提供尖端软件解决方案的加拿大供应商。Paradocs的一体式山地管理解决方案——MtnOS——现在是accesso Paradox ,为accesso享誉 全球的技术组合增添了一笔。

Paradocs 成立于 2001 年,旨在帮助运营商为游客提供最大程度的山地体验。托管的一体式山地管理解决方案 MtnOS(现在是accesso Paradox)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强大的滑雪专用操作系统之一,目前被 48 个加拿大和 2 个度假村用来优化运营和宾客体验。灵活的集成解决方案使滑雪场能够全面控制票务和通行证、雪地学校、零售和设备租赁、餐饮、管理和在线销售的运营。

“Accesso 热衷于为滑雪行业服务,将 Paradocs 的特定专业知识和经验融入我们的产品是在满足新兴滑雪市场独特且不断发展的技术需求方面向前迈出的有力一步,”accesso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布朗说。“将这一现代且强大的解决方案添加到我们的产品中,支持了 Accesso 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滑雪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长期承诺。”

此次收购展示了accesso对滑雪和雪上运动的长期承诺,为全球运营商提供更强大、更灵活和创新的可用技术选项,以提升客户体验。

Paradoc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icolas Dubé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Accesso 联手——Accesso 是一个真正志同道合的创新者,与 Paradocs 一样致力于以客户至上的方式致力于滑雪和雪上运动。” “我们在 Paradocs 的团队很高兴能在我们钟爱的行业的整体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期待着 Accesso 继续取得成功。”

“我们非常钦佩 Paradocs 团队的合作方式以及他们开发的解决方案可以直接满足滑雪行业的独特需求,” accesso CCO Andrew Jacobs说。“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扩大 Accesso Paradox 在整个滑雪行业的影响力,并帮助我们的客户真正最大限度地发挥解决方案的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