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七彩虹主板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导读 想要对七彩虹品牌主板进行出厂设置恢复的话,可以重启电脑,在开机的时候按下相关的快捷键来打开bois通过相关的选项进行修改即可。详细的操

想要对七彩虹品牌主板进行出厂设置恢复的话,可以重启电脑,在开机的时候按下相关的快捷键来打开bois通过相关的选项进行修改即可。详细的操作步骤请见下文~

七彩虹主板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首先让自己的电脑重新启动,并在开机的时候通过Delete按键进入BIOS界面。

2、在打开的BIOS界面中,选中Exit菜单,并且找到“Load Setup Defaults”选项,选中之后再弹出窗口中选“yes”回车。

3、在恢复出厂设置的选择确认之后,按下“F10”,然后选择“yes”保存并退出,电脑自动重启之后,出厂设置恢复成功。

以上全部内容就是七彩虹主板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了,喜欢的话可以关注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