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款Galaxy Z Fold 6渲染图展现出四四方方平庸的设计

导读 三星的下一款主要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old 6 将于今年 7 月发布,虽然我们只听到有关该设备可能配备的某些功能的传言,但其设计仍...

三星的下一款主要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old 6 将于今年 7 月发布,虽然我们只听到有关该设备可能配备的某些功能的传言,但其设计仍然未知。如今,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最受欢迎的泄密者之一 Steve H.McFly(OnLeaks)分享了第一张 Z Fold 6 渲染图,这些图像指向更大胆、更锐利的设计语言。

您在渲染中首先注意到的事情之一是 Galaxy Z Fold 6 看起来比其前身更加方形。边角和显示屏不那么圆润,侧面更锐利,摄像头凸起稍大一些。

很难判断边框是否更小,但仔细观察,它们看起来与 Z Fold 5 尺寸相同。我不禁注意到这款手机看起来像是索尼制造的。更锐利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像商务人士使用的手机,因为它现在看起来更大胆,很像小米Mix Fold 2。

其余图片显示双立体声扬声器,一个在顶部,另一个在底部,C 型在底部,音量摇杆和指纹传感器在右侧,就像 Z Fold 5 上的那样。

Z Fold 6展开时的整体尺寸为153.5 x 132.5 x 6.1毫米,比Z Fold 5宽2.6毫米,短1.4毫米。厚度仍为6.1毫米。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 Z Fold 6 规格的消息,但我们假设它将配备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UFS 4.0 存储和高达 16GB 的 RAM。如果三星保持相机、充电速度和电池容量相同,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