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 Teams正在修复这个微小但超级烦人的怪癖

导读 由于新的更新, Microsoft Teams中最令人恼火的小缺陷之一应该很快就会得到修复。长期以来,视频会议服务使用户能够在通话过程中举手,如

由于新的更新, Microsoft Teams中最令人恼火的小缺陷之一应该很快就会得到修复。

长期以来,视频会议服务使用户能够在通话过程中“举手”,如果他们想插话或提供一些东西到对话中,而不会打断说话的人。

但是,如果没有妥善解决,Microsoft Teams 电话会议中的“举手”将一直举到会议结束,这对于那些希望跟踪谁在何时发言以及谁仍在等待轮到他们的人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噩梦。

微软团队举手

不过现在,我们这些喜欢按顺序参加 Microsoft Teams 会议的人可以放松一下,因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会在用户发言后自动放下举起的手。

展望未来,该程序将能够建议用户在 Teams 检测到他们在会议期间发言后放下举起的手。

如果用户没有对建议通知进行任何操作,Teams 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放下手。他们还可以选择举手,例如,如果他们有后续问题。

在官方 Microsoft 365 路线图的更新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微软表示此举将减少会议中“陈旧”举手的数量,并指出它“应该确保组织者和主持人更顺畅地促进会议。”

该更新暂时仍被列为“开发中”,预计发布日期为 2023 年 3 月,因此用户无需等待太久。发布后,该功能最初将面向 Mac 和 Windows 桌面用户提供。

这个消息对于那些参加人数众多的电话会议特别有用,特别是考虑到 Microsoft Teams 最近透露它正在进行“交互式大画廊”升级,这意味着您的电话现在将包括来自更多人的提要- 让用户一次最多可查看 49 个视频参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