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alme UI 4.0将与Realme 10 Pro系列一起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导读 Realme 将于 12 月 8 日在全球市场推出 Realme 10 Pro 系列。现在该公司副总裁Madhav Sheth在Twitter上宣布,Realme还将为全球市

Realme 将于 12 月 8 日在全球市场推出 Realme 10 Pro 系列。现在该公司副总裁Madhav Sheth在Twitter上宣布,Realme还将为全球市场发布Realme UI 4.0。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专有UI版本将基于Android 13 OS。回想一下,上个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Realme 10 Pro系列手机已经开箱即用地配备了Realme UI 4.0。

Realme表示,即将推出的UI版本将专注于四个关键领域,包括设计,交互,流动性和体验。Sheth透露了有关关键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Realme UI 4.0 将提供基于卡片的设计,有助于将不同隔间中的基本信息和不太重要的信息分开。快速设置和控制面板似乎也经过重新设计。即将推出的UI皮肤将提供智能交互。始终开启的显示模式经过改进,具有更加个性化的体验。即使不解锁手机,用户也可以看到音乐播放器。它还将提供交互式面板,定制推荐和表情符号动画。

Realme UI 4.0将配备一个动态计算引擎,据说可以将整体性能提高10%。据称电池寿命也提高了4.7%。最后,Realme还推出了一种基于高级加密标准的新隐私工具,称为Private Safe。有一个自动像素化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图像中的敏感信息并自动像素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