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aze开始测试有关危险道路的提示功能

导读 Waze 开始了一项测试,目的是让自己对那些上路的人更有帮助,并希望避免不幸的事故。根据GeekTime的说法,Waze 已经开始对那些参加其测试

Waze 开始了一项测试,目的是让自己对那些上路的人更有帮助,并希望避免不幸的事故。

根据GeekTime的说法,Waze 已经开始对那些参加其测试计划的人进行测试,该计划会提醒他们注意危险的路况(通过Android Police)。根据正在进行的测试,Waze 将警告司机注意发生多起事故的道路。这些危险的道路被标记为红色,Waze 应用程序还会通知您是否正在接近这个谨慎区域以及您可以在其中停留多长时间。

Waze 似乎希望司机们将这一通知牢记在心,因为它希望让他们做好准备,并希望防止在本已容易发生事故的环境中发生更多事故。

显然,危险警告并没有显示在您日常生活中通常行驶的街道上。然而,在有多条红色道路的区域,Waze 只会向您发出一次 ping 信号,以避免通知的狂轰滥炸。不过,如果您只是对此信息不感兴趣,一旦此功能作为实时版本发布,用户可以通过转到通知和报告 > 交通事故历史记录在他们的设置中选择退出。

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这项新功能的消息。

谷歌地图和 Waze 等应用程序擅长向用户提供有关交通的关键信息和其他此类详细信息。最近,谷歌报告说它将把Waze 和 Maps 团队合并在一起。据称,Waze 的 500 名员工将加入谷歌的地理组,加入地图、谷歌地球和街景团队。如果没有裁员,这一切显然也会发生。

还提到此次合并将使 Waze 受益于为其服务增加的技术支持。考虑到 Maps 和 Waze 都需要破译和向司机提供事故和堵塞等关键信息,也许这个测试中的功能是这种支持增加的产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