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1 Press Render在中国发布前出现

导读 OnePlus 11 计划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推出。今天,该品牌的中国分部确认将于 1 月 4 日下午 2:30(当地时间)在中国举行发布会。在

OnePlus 11 计划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推出。今天,该品牌的中国分部确认将于 1 月 4 日下午 2:30(当地时间)在中国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之前,OP11 的产品页面已在中国的 OPPO 商店上线。该清单带有手机的官方渲染图,显示了其正面和背面设计。

上图显示 OnePlus 11 的显示屏带有角打孔和弯曲边缘。设备的右边缘有一个警报滑块和一个电源键,而它的左脊柱有一个音量键。

后置摄像头模块与设备边缘融合在一起。它装有三个摄像头、一个 LED 闪光灯和哈苏品牌。OnePlus 标志也出现在设备的背面板上。它将以两种颜色到达,例如黑色和绿色。根据泄漏,这些颜色变体将作为火山黑和翡翠绿销售。

OnePlus已经确认OnePlus 11将搭载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它将配备高达 16 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UFS 4.0 存储。确认手机的基本型号具有 12 GB 的 RAM。

OnePlus 11 规格

OnePlus 11 规格已经不是秘密,因为它已经出现在 TENAA 上。它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提供 Quad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屏下指纹扫描仪。在中国,该设备将运行基于 ColorOS 13 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在其他市场,它将与基于 OxygenOS 13 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一起出现。

OP11 将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 像素 + 48 像素 + 32 像素的三摄像头单元。它将容纳一个 5,000mAh 电池,充电功率为 100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