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的社区笔记功能越来越严格

导读 如果你喜欢Twitter上的社区审核的想法,你需要在被允许参与之前更加努力。在Twitter上的一篇文章中,该公司宣布将进一步限制可以编写社区笔

如果你喜欢Twitter上的社区审核的想法,你需要在被允许参与之前更加努力。

在Twitter上的一篇文章中,该公司宣布将进一步限制可以编写社区笔记的用户数量,这是该应用程序以社区为中心的内容审核功能。社区笔记的Twitter帐户宣布,它要求所有贡献者“解锁”撰写笔记的能力。

9 月,我们开始要求新贡献者首先通过进行有价值的评分来解锁写笔记的能力。这大大提高了平均笔记质量,以至于今天,我们追溯要求所有贡献者都满足这些标准才能写笔记。

为了撰写社区笔记,贡献者需要获得 5+ 的评级影响分数。这是通过对社区笔记指南中概述的其他注释和其他操作进行评级来实现的。

如果您在 9 月之前被社区笔记录取,并且您获得了 5+ 的评级影响力分数或 1+ 的写作影响力分数,那么您已经解锁了写作能力——感谢您的伟大贡献!如果您尚未获得该影响力,您可以通过获得 5 的评级影响力来解锁写作能力。

社区笔记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在之前的Twitter管理下,该功能曾经被称为Birdwatch,但是当新的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购买该公司时,该名称已更改为Community Notes。

说到埃隆,上周由首席推特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投票支持马斯克辞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虽然马斯克最初表示他将遵守民意调查结果,但马斯克随后退缩了,表示他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直到他找到一个“愚蠢到”的人接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