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napchat Plus增加了新的自定义选项 用户可以赠送高级订阅

导读 在今年年底之前,Snapchat将为其高级用户添加三项新功能。在Twitter上,该平台宣布,通过自定义捕获按钮,应用程序图标和其他UI元素,自定

在今年年底之前,Snapchat将为其高级用户添加三项新功能。在Twitter上,该平台宣布,通过自定义捕获按钮,应用程序图标和其他UI元素,自定义应用程序并使其感觉“完全是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此外,Snapchat Plus订阅者可以为聊天添加自定义背景。该平台创建了壁纸,例如火表情符号,笑脸等 - 或者用户可以从相机胶卷中选择一张照片。

如果你觉得喜庆,Snapchat现在允许你向朋友 - 或者只是某人 - 赠送Plus订阅。该公司邀请其订阅者通过新的礼品选项向Snapchat Plus赠送朋友。

除此之外,Snapchat 最近在平台上分享了其 2022 年的趋势。例如,自推出以来,Snapchatters 已经观看了超过 97 亿次。

总体而言,带有音乐的Snap Stories数量增长了3倍以上。Snaps 中使用的热门歌曲是:

维生素A的“生日快乐”

艾哈迈德·赫尔米的“El Haraka De”

《Like Me Better》作者:Lauv

贾斯汀·比伯的《美味》

玻璃动物的“热浪”

Snapchatters喜欢与朋友分享他们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和电影。今年在Snapchat Stories上引发对话的最受欢迎的电影是:

特兰西瓦尼亚酒店:变形金刚

雷神:爱与雷霆

小黄人:格鲁的崛起

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

霍库斯波库斯 2

2022 年捕获次数最多的 Snap 是:

大本钟

圣保罗大教堂

古根海姆博物馆

圣彼得大教堂

帝国大厦

Snapchat将在本周提供个性化的年终故事。根据该平台的说法,“符合条件的Snapchatter将能够通过从相机向上滑动来找到由他们最喜欢的回忆组成的年终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