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即将进入Android手机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一直在努力将其服务范围扩大到更多的设备。由于该公司专注于这些订阅以及软件和硬件集成,因此将Apple Music和Apple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一直在努力将其服务范围扩大到更多的设备。由于该公司专注于这些订阅以及软件和硬件集成,因此将Apple Music和Apple TV Plus提供给更广泛的受众是很自然的。

据ShrimpApplePro在Twitter上报道,Apple TV应用程序即将进入Android手机。BGR能够证实这一信息。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它何时会发生,但这可能是苹果对新用户的最大推动力。

随着屡获殊荣的图书馆不断增加,Apple TV Plus刚刚涨价。为了与Netflix,Disney Plus和Amazon Prime Video等其他流媒体服务竞争,苹果需要进入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Android。

一旦你认为Apple TV应用程序 - Apple TV Plus服务和iTunes购买的主页 - 已经在许多智能电视中可用,这种运动也很明显。

此外,ShrimApplePro消息人士称,Apple Music应用程序的更新即将推出。虽然库比蒂诺公司似乎不会很快带来Apple Music Sing,但有一些小的UI变化可以改善体验。

苹果的围墙花园不再那么围墙了

由于苹果希望产生更多利润,该公司的大部分服务不再与苹果产品挂钩 - 而那些正在扩展到更广泛的受众。例如:

iCloud:您可以在 Apple 设备和网络上访问 iCloud,并且 iCloud 照片现在可供 Windows 设备正确使用;

苹果音乐:适用于各种设备,包括智能扬声器、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

苹果电视应用程序:适用于智能电视和苹果设备。即将推出安卓手机;

Apple Fitness Plus:现在只需要一部iPhone。

目前苹果设备独有的唯一服务是Apple Arcade。 但是,一些平台的游戏也在其他游戏机上,例如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和Xbox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