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alance:这是一款希望改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macOS应用程序

导读 开发者亚历山大·桑德伯格(Alexander Sandberg)最近发布了Balance,这是一款专注于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时间跟踪macOS应用程序。随着越来越多

开发者亚历山大·桑德伯格(Alexander Sandberg)最近发布了Balance,这是一款专注于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时间跟踪macOS应用程序。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桑德伯格认为很难将工作和家庭生活分开。他解释说:

我一直在家工作,并在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上挣扎了 2 年多。我的同事在不同的时区工作,当我即将结束一天的工作时,他们会上网。正因为如此,很容易多呆一两个小时,但很难意识到这一点的影响。

一旦我开始注意,我惊讶于我每天花在电脑上的时间,以及我休息的时间。我甚至经常忘记午休。我意识到我需要改变,由于我找不到一个好的应用程序来改善我的工作与生活平衡,我决定自己做!

该应用程序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核心,有一个系统,可让您在开始工作时打卡,关闭应用程序休息一下,并让您知道何时应该停止工作。有意识的时间跟踪功能通过易于使用的菜单栏在 Mac 显示屏顶部显示您的活动会话。

平衡可让您创建专注或休息会话,以便您可以暂停/专注 5、10 或您需要的分钟数。专业用户可以解锁包含趋势的会话日志,以帮助评估他们随时间推移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由于该应用程序刚刚推出,开发人员表示,许多功能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例如添加目标,时间分类,焦点过滤器,应用程序/网站阻止,改进的历史记录和移动应用程序。

除了趋势之外,所有其他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每月订阅费用为 2.49 美元,年度订阅费用为 24.99 美元。该应用程序需要 macOS 12.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