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 Blue登陆Android 每月收费11美元

导读 Twitter Blue 现已在 Android 上推出。订阅服务在iOS和网络上推出一个多月后进入Android设备。它在Android上每月的费用与iOS上的11美元

Twitter Blue 现已在 Android 上推出。订阅服务在iOS和网络上推出一个多月后进入Android设备。它在Android上每月的费用与iOS上的11美元相同。蓝色可以通过Twitter网络每月8美元的价格购买。

推特在去年12月上半月推出了改版后的推特蓝。从技术上讲,这是自该服务最初于 11 月首次亮相以来的重新启动。但它存在漏洞,导致平台上出现混乱,迫使该公司在短短几天后暂停服务。在混乱的首次发布一个月后,Blue终于在上个月登陆iOS和Twitter网络。用户可以通过任一平台订阅该服务,尽管价格各不相同。iOS上的附加价格是因为苹果的应用内购买费。

一直以来,Android 应用程序上都没有 Twitter Blue 订阅。要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该服务,用户必须首先通过网络或iPhone购买。该公司终于在Android上增加了订阅支持。不出所料,定价与iOS上的定价相同。这是因为谷歌也收取类似的应用内购买费用。与此同时,Twitter昨天在网络上推出了Blue的年度计划。价格为每年 84 美元(按年计费),它有效地将月费降至 7 美元。

尽管扩展到Android,但Twitter Blue仍然无法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服务目前仅限于六个国家/地区: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每个市场的定价结构。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很快将Blue带到更多国家。一旦我们有了更多信息,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Twitter Blue 现在给你验证复选标记

Twitter Blue早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购买社交网络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它解锁了一些独家功能,例如可自定义的导航栏、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对更长视频的支持等等。但马斯克在去年10月底收购Twitter后从根本上改变了这项服务。今天最大的蓝色福利是验证复选标记(蓝色勾号),以前只有在满足公司制定的几个标准后才能使用。但是你现在可以每月向Twitter支付8美元,以获得你用户名旁边令人垂涎的勾号。阅读我们的 Twitter 蓝色解释器以了解有关该服务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