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将Twitter员工减少了80%以上

导读 去年10月下旬,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完成对Twitter的收购时,有传言称他将解雇该公司约75%的全职员工。虽然马斯克驳斥了

去年10月下旬,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完成对Twitter的收购时,有传言称他将解雇该公司约75%的全职员工。虽然马斯克驳斥了这些谣言,但他似乎不同意确切的数字。因为据报道,新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解雇的不是75%,而是公司80%以上的员工。据CNBC报道,社交网络巨头目前只有大约1,300名全职活跃员工。

在马斯克收购之前,Twitter在全球拥有约7,500名员工。新老板一上任公司就开始裁员,以降低运营成本。在第一轮裁员中,大约一半的员工失业了。几周后,许多员工自愿辞职,此前马斯克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为办公室的“硬核”工作文化做好准备,没有远程工作选择。

从那以后又有几轮裁员。总体而言,自马斯克接管公司以来,Twitter的员工人数减少了80%以上,CNBC援引内部记录报道。该出版物称,该社交网络现在只有不到550名全职工程师。据报道,其信任和安全团队负责制定政策,帮助确保Twitter用户在该平台上的安全,据报道,该团队的工作人员不到20人。Twitter的1,300名员工中约有5%目前正在休假,其中包括40多名工程师。

有趣的是,Twitter也有大约1,400名非工作员工。这些人不再为公司工作,但社交网络仍在支付他们的薪水。报告指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发出上述最后通牒后离开了办公室。他们不应该回来履行职责。与此同时,据报道,马斯克与全职员工一起,已经授权他的其他公司的约130人,包括特斯拉、SpaceX和The Boring Company,在Twitter工作。

埃隆马斯克说这个数据是不正确的

马斯克总是直面媒体对他或他的公司的投机性报道。他也直接回应了这份报告。根据Twitter老板的说法,有关公司员工的数据是不正确的。他说,该公司目前拥有约2,300名活跃员工,其中数百人在信任和安全团队工作。此外,Twitter还有“数千名”合同工。有报道称,马斯克在收购后解雇了四千多名合同工。最后,马斯克说,他的公司只有不到10人在Twitter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