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应用程序将在本月获得多项UI改进

导读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宣布 Twitter 应用程序将在本月进行多项用户界面改进。他在推特上发布了其中一些变化,因为其中至少有两个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宣布 Twitter 应用程序将在本月进行多项用户界面改进。他在推特上发布了其中一些变化,因为其中至少有两个会在 1 月份的某个时候出现。

Twitter 应用程序将在本月的某个时候进行多项 UI 改进

他宣布你将能够左右滑动,以便在推荐和关注的推文、趋势、主题等之间切换。只要正确实施,这实际上听起来很有趣,也很有用。

换句话说,我确实希望将灵敏度调整到合适的水平,这样我们就不会在只想滚动主提要时不小心左右滑动。

这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因为目前,人们必须点击主屏幕右上角的星星图标才能在“主页”和“最新”推文视图之间切换。这似乎更无缝。

一个真正的推文书签管理器也来了

Elon Musk 提到的另一个变化与为推文添加书签有关。正如你们大多数人

所知,您可以通过分享按钮为推文添加书签。为了访问这些书签,您必须点击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总而言之,推文书签从未像Twitter希望的那样流行起来。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似乎已准备好做出一些改变。他说“这个晦涩的用户界面将在 1 月修复”。

在他的推文评论中,他提到我们将能够轻松地“创建文件夹以将推文添加到各种类别中”。当然,与列表不同,书签将保持私密。

这绝对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如果需要,您基本上可以创建不同类别的带有书签的推文,并使所有内容井井有条。我们即将获得一个真正的推文书签管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