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UI 14更新了用户最需要的新闻

导读 MIUI 14是中国厂商自有界面的最新版本,涵盖了谷歌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所有元素。此迭代与小米 13 一起正式发布,同时继续改进。亮点

MIUI 14是中国厂商自有界面的最新版本,涵盖了谷歌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所有元素。此迭代与小米 13 一起正式发布,同时继续改进。

亮点在于界面的一般流畅性、一般稳定性以及在我们正常使用期间易于访问最有用的内容和命令。现在缺少什么?它的全球发行在欧洲仍需再等几个月。

MIUI 14 已正式发布,但仍在中国进行开发

然而,在此之前,新的 MIUI 14 承诺将继续致力于提高系统流动性和实施新的设计语言。显然,我们将拥有更大的图标、更多可见的文件夹以及其他消息。

为了说明这篇文章,我们可以看到 MIUI 14 测试版的两个屏幕截图。很明显,我们为给定文件夹中包含的图标提供了三种布局选项。这些可能与迄今为止的情况具有相同的大小和尺寸,或者采用不同的布局。

也就是说,当我们在一个文件夹中包含多个图标时,这些图标的大小可能不同,这也是因为实际上并非所有内容对用户都具有相同的重要性。以包含所有 Google 应用程序的 Google 文件夹为例。

基于谷歌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

在那里我们会找到 Gmail、YouTube、地图、云端硬盘、One、Meet、新闻、镜头、文件等图标。得益于新的 MIUI 14 展示模式,一些图标可以在文件夹的缩略图中呈现更大的尺寸,以方便它们的视觉同化。也就是说,在一个亮点中,我们可以找到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应用程序的图标。

另一方面,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部分应用可以通过点击文件夹图标及其图标直接打开。根据来自中国的信息,一共三个。要访问其他应用程序,我们必须单击该文件夹的公共空间,打开它,就像我们迄今为止在任何 Android 智能手机上所做的那样。

幸运的是,我可以毫无疑问的说,MIUI一直是一个关心用户体验、考虑用户反馈的界面。新消息显示,小米在国内已经上市的MIUI 14测试版的基础上,整合了部分用户建议。

在小米主屏幕上组织内容的更多选项

特别是,我们为新的大文件夹小部件提供了更多功能,我们在其中放置了几个应用程序图标。您还可以启动这些应用程序(超过三个),只需单击每个应用程序的小图标即可。

这些和其他改进目前正在 MIUI 14 测试版中实现,证明制造商正在努力进行此更新。然而,Android 13 正在等待小米智能手机,使用像 MIUI 这样个性化的界面的沧桑之一。

正式发行应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末开始

简而言之,在 MIUI 14 中,我们将从主屏幕中提取新功能来提高工作效率,并推荐使用大文件夹中的这些组织元素。

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它的开发结束和正式发行的开始,这仍然发生在 2023 年第一季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