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acebook每日用户超过2亿

导读 尽管Facebook的用户群已经很大,但它似乎仍在增长。该平台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成功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用户数量现已超过2亿。根据一份新

尽管Facebook的用户群已经很大,但它似乎仍在增长。该平台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成功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用户数量现已超过2亿。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这家拥有近20年历史的社交媒体巨头仍在继续增长。在 Meta 的第四季度也是最后一季度收益报告中,据透露,该平台仅在上个季度就增加了 16 万用户。这使其能够跨越每日用户2亿大关的重要里程碑。虽然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但它并不是 Meta 旗下唯一一家达到如此高数字的公司。WhatsApp信使服务最近也达到了2亿的日活跃用户数。

然而,Facebook是这家科技巨头最大的广告收入来源,考虑到Meta在过去几个月中大幅削减了其业务,这一点令人印象深刻。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暗示进行重组,最终导致裁员超过11,000人。他进一步补充说,该公司“2023年的管理主题是'效率年'。

扎克伯格还建议 Meta 将继续优先考虑效率,并补充说:“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削减那些表现不佳或可能不再那么重要的项目”。他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新领域,有许多不同的应用。我对 Meta 的目标之一是以我们的研究为基础,成为生成 AI 的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