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热门视频创作者和歌曲揭晓

导读 继本周早些时候发布音乐回顾之后,YouTube 现在公布了 2022 年最受欢迎的视频,以及作为倒带替代品的其他列表。YouTube 的美国热门视频

继本周早些时候发布音乐回顾之后,YouTube 现在公布了 2022 年最受欢迎的视频,以及作为倒带替代品的其他列表。YouTube 的美国热门视频列表“基于 2021 年发布的视频的国内观看次数,省略了短视频、音乐视频、预告片和儿童视频”。

名单上最受欢迎的视频是“这么长的书”,这是一段在Technoblade频道上发布的悲伤视频,其中着名的Minecraft内容创作者的父亲透露了他儿子的死亡。在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一年后,名叫亚历克斯的Technoblade于23月去世,享年<>岁。

28 月 <> 日,YouTube 游戏团队在网站上发布了一段纪念 Technoblade 成立九周年的视频,通过对他的标语“Technoblade Never Dies”的基于趋势的研究向他的历史和影响致敬。为了纪念他,该视频鼓励观众向美国肉瘤基金会捐款。当您将“Technoblade”放入YouTube搜索字段时,“你的意思是”弹出窗口显示“Technoblade永远不会死”。

MrBeast(又名企业家吉米·唐纳森)现在已经连续三年统治顶级创作者名单——他在 100 月突破了 <> 亿订阅者,并在 <> 月结束了 Pewdiepie 作为订阅人数最多的 YouTube 用户的地位,订阅者更多。YouTube还列出了顶级创作者名单,NichLmao位居榜首,以及顶级歌曲榜单,由Encanto原声带中的“We Don't Talk About Bruno”领导 - 今年在TikTok上也很受欢迎。

2022 年优酷顶级创作者

野兽先生(114.18亿订阅者) 尼奇尔毛(7万) 飞机架(10万) 瑞安·特拉汉(7万) 以赛亚照片(11万) 布伦特·里维拉(1万) 丹·罗德斯(8万) 卢克·戴维森(22万) 科里克斯剑心(3万) 伊恩·博格斯(18万)

2022 年优酷热门视频

技术之刃:这么久的书

卫报新闻:观看未经审查的时刻 威尔史密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上殴打克里斯洛克,投下 F 炸弹

梦想:嗨,我是梦想。

NFL:Dr. Dre, Snoop Dogg, Eminem, Mary J. Blige, Kendrick Lamar & 50 Cent FULL 百事可乐 SB LVI 中场秀

野兽先生:我建造了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厂!

马克·罗伯:恶作剧摧毁诈骗来电者 - 闪光炸弹回报

杰登动画:不直

凯恩像素:后室(找到的镜头)

尝试的家伙:发生了什么。

首先我们盛宴:米莉鲍比布朗需要奶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