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的可折叠手机出现在现场 展示了其设计和部分功能

导读 可折叠手机将继续存在。的确,此类设备的价格意味着它们只能在最笨重的口袋范围内,但是随着它们设法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在屏幕部分,它们

可折叠手机将继续存在。的确,此类设备的价格意味着它们只能在最笨重的口袋范围内,但是随着它们设法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在屏幕部分,它们的价格会逐渐下降。

今天我们已经讨论了制造三星Galaxy Z Fold4的成本,明确表示,至少就目前而言,这对品牌来说并不是一项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

但显而易见的事实是,折叠手机是该行业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正在加入提供自己的解决方案的行列。华为、摩托罗拉...这些只是决定向这个市场迈进的制造商的一些例子。而vivo将是下一个。

Vivo将很快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

或者这就是从多家媒体上发布的最新泄漏中出现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Vivo第一款折叠手机的设计将如何。我们已经预料到它与三星Galaxy Z Flip4非常相似。

事实是,在手机市场上进行创新是相当困难的,而且设计是一个非常不重要的部分。现在我们可以确认vivo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翻盖式设计。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已发布的设备将具有外部显示器。此元素非常有用,因为它允许您与手机进行交互,无论是观看YouTube视频,从歌曲中移动还是回复收到的消息,而无需打开主屏幕。这转化为自主性的提高。

我们还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细节,例如由该行业重量级人物之一蔡司签名的四个镜头组成的相机模块,以及三重LED闪光灯系统,使您的照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目前,我们没有关于这款神秘的Vivo X Flip(临时名称)的更多详细信息,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制造商宣布其官方介绍。

什么时候会这样?目前这完全是一个谜,但如果你考虑到拉斯维加斯的CES,这是今年最大的技术博览会,获得柏林IFA的许可,将于5年2023月<>日特别开幕,这可能是Vivo的田园诗般的框架,用它的第一部折叠手机给我们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