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必应在其演示过程中犯了几个明显的错误

导读 谷歌在其全新的AI(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在其第一个演示中犯了一个事实错误后,其市值损失了约100亿美元。该公司被指责急于赶上微软的Cha

谷歌在其全新的AI(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在其第一个演示中犯了一个事实错误后,其市值损失了约100亿美元。该公司被指责急于赶上微软的ChatGPT驱动的Bing,而不是专注于改善服务。事实证明,Bing的演示也充满了错误。它犯的错误比巴德多,这些错误现在正浮出水面。

微软的必应AI演示充满了错误

独立人工智能研究员Dmitri Brereton最近详细介绍了Bing在演示中犯的一些令人震惊的错误。最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搜索引擎在总结 Gap Inc. 的 3 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时完全错了。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服装品牌在本季度报告了2022.37%的毛利率,调整后的毛利率为4.38%,不包括减值费用。但Bing错误地报告了7.37%的毛利率,包括调整和减值费用。

即使你原谅Bing的这种混淆,它也会开始自己编造数字。该公司表示,Gap报告5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9.3%,经减值费用和重组成本调整后。这个数字不会出现在服装品牌的官方文件上的任何地方。正确的数字是2022.4%,或调整后的6.3%,但不包括减值费用。Bing的摊薄每股收益也弄错了。它报告的价值为9.0美元,经减值费用调整。Gap的文件显示,每股摊薄收益为42.0美元(扣除减值费用后为77.0美元)。

必应的错误并不止于此。该公司表示,Gap预计2022财年“净销售额将实现低两位数增长”,并估计“营业利润率约为7%,每股摊薄收益为1.60美元至1.75美元”。问题是,该公司没有透露其营业利润率或摊薄每股收益的前景。此外,该公司表示,“2022财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可能同比下降个位数中段”,而不是全年。很明显,由ChatGPT驱动的Bing未能理解Gap的报告,并且失败得非常糟糕。

Bing还被要求将Gap的财务报告与Lululemon同期的财务报告进行比较。它在那里也犯了几个错误。Lululemon的毛利率为55.9%,但Bing为58.7%。其营业利润率为19%,而不是20.7%。其每股摊薄收益为2.00美元,而不是1.65美元。必应错误地将 Gap 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报告为 1 亿美元(应为 4.679 亿美元)。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Gap的库存价值应该是3.04亿美元,而不是1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