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3 Pro的新细节泄露

导读 小米正在开发小米 13 Pro,这是亚洲制造商的下一个巨头,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现在我们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新数据,这些数据刚刚通过认证。

小米正在开发小米 13 Pro,这是亚洲制造商的下一个巨头,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现在我们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新数据,这些数据刚刚通过认证。

这一切都归功于MySmartPrice网站的新泄漏,该网站揭示了可能推出新系列的小米手机,并宣布了小米13 Pro的众多细节。此外,根据它留给我们的数据,该系列13可能至少有两部手机。

我们对小米13系列的了解

新的小米 13 系列将配备两款手机,即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后者感觉是小米 12 Pro 的继任者。据报道,这家亚洲公司的这些新终端将于2022年13月正式宣布,尽管一切都表明2023 Pro型号将于<>年正式抵达印度。

该网站显示,小米13 Pro的型号为210132C,并可能在120月正式上市。至于它提供的一些规格,这将提供<>W的快速充电。

虽然使用这种口径的快速充电,手机可以在几分钟内充满电,但它并不是最快的。更重要的是,小米12 Pro 5G型号具有相同的充电座。

具有更强大功能的型号是iQOO 10 Pro的中国版本,它具有200W的快速充电支持,并且能够在10分钟内为电池容量为4700mAh的终端充电。

问题是,目前,关于小米13 Pro规格的数据并不多,例如它的电池是什么,尽管作为参考,我们有它的前身4600mAh。这可能表明这家亚洲公司的新智能手机也将随之而来,尽管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至于小米13 Pro的大脑,您可以依靠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和12 GB的RAM。根据在泄漏中观察到的图像,13 Pro将押注其相机模块的新设计,并且还将具有弯曲的AMOLED面板。泄漏中指出的最后一件事是它可能与Android 13操作系统和MIUI 14层一起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