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将使终止进程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微软似乎正在开发一项很棒的新Windows 11功能,该功能将使结束过程更加方便。现在,如果您想终止任务,唯一的方法是启动任务管理器。实际

微软似乎正在开发一项很棒的新Windows 11功能,该功能将使结束过程更加方便。

现在,如果您想终止任务,唯一的方法是启动任务管理器。实际上,有多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但任务管理器长期以来一直是处理Windows设备上进程的最流行方法。

现在,微软希望使Windows 11的结束任务更容易,该公司在任务栏上下文菜单中引入了一个新选项。

Twitter 用户@PhantomOfEarth发现,当右键单击任务栏中显示的应用程序图标时,未来的 Windows 11 版本将包括“结束任务”选项。

这意味着您只需右键单击其任务栏图标即可终止进程,因此您不再需要启动任务管理器来完成整个事情。

事实证明,该功能已经集成到 Windows 11 build 25300 中,但目前它是隐藏的。用户可以使用 ID 42592269 使用 Vivetool 启用它。

当然,现在判断微软何时可以向用户提供此功能还为时过早,但正如它通常在Windows 11世界中发生的那样,我们应该期望它在未来几周的某个时候进入Insider版本。鉴于新的“结束任务”功能已集成到预览版本中,发生这种情况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微软预计将在二月或三月发布新的Moment更新,但考虑到此功能甚至还没有为测试人员启用,它不太可能包含在此更新中。 最有可能的是,发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可能是Windows 11的主要功能更新,将于秋季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