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支持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品牌

导读 在快节奏的技术世界中,保持最新状态对消费者和品牌都至关重要。牢记这一点,许多品牌现在都专注于为其Android设备提供更长的更新。此举不

在快节奏的技术世界中,保持最新状态对消费者和品牌都至关重要。牢记这一点,许多品牌现在都专注于为其Android设备提供更长的更新。此举不仅使消费者受益,还有助于品牌提高声誉和客户满意度。最近,谷歌赞扬了包括三星,一加,小米和OPPO在内的多家公司致力于更长的Android更新,强调了这一趋势的重要性。

支持Android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品牌列表

三星 – 智能手机更新政策

三星一直处于推动Android设备扩展软件支持的最前沿。三星已承诺为旗舰手机提供四次主要的Android升级和五年的安全更新。此举是从Galaxy S21系列开始的,但现在该公司也为Galaxy A手机(如Galaxy A53,A73和继任者)提供相同的支持。

Galaxy S23系列将在2027年之前收到安全更新。

谷歌 – 智能手机更新政策

谷歌Pixel 7系列是该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顶级软件支持的光辉典范。凭借五年软件支持的承诺,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提供了其他智能手机品牌难以企及的卓越使用寿命和可靠性。虽然手机可能不会收到五次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但用户仍然可以期待三代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每月安全更新,以确保他们的设备在未来几年保持安全和最新状态。随着 Pixel 7 系列开箱即用,它应该在 Android 13 之前获得操作系统更新。

一加 – 智能手机更新政策

OnePlus也一直直言不讳地表示致力于为其设备提供更长的软件支持。该公司已承诺从OnePlus 11开始,为旗舰设备提供四项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而OnePlus 11R将获得3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和4年的安全更新。这意味着许多OnePlus用户在购买设备后的几年内都可以收到最新的Android更新。

OPPO – 智能手机更新政策

OPPO还加入了三星和一加的行列,为其设备提供更长的软件支持。该公司已承诺为其旗舰手机提供四项主要的Color OS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此举预计将使许多希望使用最新的Android功能和安全补丁使其设备保持最新状态的Oppo用户受益。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Find N2 Flip和Find N2,可能会收到这些重大更新。该公司还将在三月份推出其旗舰智能手机系列Find X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