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神奇宝贝睡眠软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Pokémon Sleep正准备推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如果您不熟悉游戏化应用程序,这是可以理解的。神奇宝贝

Pokémon Sleep正准备推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如果您不熟悉游戏化应用程序,这是可以理解的。神奇宝贝公司最初在四年前宣布了它,计划于 2020 年推出。因此,毫不奇怪地,它会被转移到人们的脑海中,直到它几乎成为遥远的记忆。

发布的消息于 27 月 2023 日在 <> 年神奇宝贝日活动中正式透露,会上还发布了许多其他公告。包括神奇宝贝猩红和紫罗兰的DLC等等。神奇宝贝睡眠本质上是一款具有一些类似应用程序的手机游戏。您可以在白天访问某些功能和游戏玩法,而它会在晚上跟踪您的睡眠数据。

神奇宝贝睡眠将跟踪您的睡眠数据,以帮助您捕捉所有睡眠数据

为了与主题保持一致,神奇宝贝睡眠将以Snorlax为主角,与睡眠研究员Neroli教授一起。当你躺下睡觉时,游戏可以“测量、记录和分析你的睡眠”。然后,它使用这些数据将您的睡眠质量分为三种不同的睡眠类型之一——打瞌睡、打盹或睡觉。

你基本上会捕捉到和你属于相同睡眠类型的神奇宝贝,然后它们会在第二天早上聚集在 Snorlax 周围。神奇宝贝公司表示,用户甚至可以越玩越多地捕捉到一些稀有的神奇宝贝。因为用户最终可能会发现一些罕见的睡眠方式,“大多数人可能永远不会看到”。

用户还可以使用新的神奇宝贝GO Plus+配件来增强他们的游戏体验。该设备旨在提供与游戏相同的功能(跟踪您的睡眠数据),并允许用户通过按下按钮开始测量睡眠。神奇宝贝睡眠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而神奇宝贝 GO Plus+ 配件将于 14 月 <> 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