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的YouTube政策更新现在允许适度的咒骂

导读 YouTube的政策更新现在为用户提供了采取某些曾经被禁止的操作的空间。在这种情况下,新的策略更新现在允许用户在平台上发誓。这令人惊讶,

YouTube的政策更新现在为用户提供了采取某些曾经被禁止的操作的空间。在这种情况下,新的策略更新现在允许用户在平台上发誓。这令人惊讶,因为YouTube之前一直在全力以赴地从他们的平台上根除咒骂。

创作者和观众都被禁止在他们的视频或评论部分说脏话。那些咒骂的人(尤其是创作者)将面临YouTube团队概述的某些处罚。这种对使用亵渎语言的全面攻击始于几个月前。

在推出亵渎政策后,YouTube限制创作者在视频的前七秒内咒骂。此外,如果视频包含大量脏话,YouTube 会将其标记为不适当。这将导致该频道受到严厉的处罚,但所有这些都即将结束。

YouTube的政策更新称创作者可以发誓一点点

随着新政策的更新,YouTube 将允许创作者在他们的视频中发誓,而不会被取消货币化。去年的亵渎政策通过妖魔化视频来惩罚发誓的创作者。此举旨在让创作者对他们在视频中使用的词语保持警惕。

现在,这个视频共享平台似乎正在放松对发誓的创作者的控制。新的政策更新将为他们提供在视频中宣誓的空间,而不会面临任何处罚。只要创作者能够减少他们在视频中使用的不雅语言的数量,他们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此 YouTube 政策更新现在允许用户在视频的前 7 秒内发誓。但是,它必须是适度的,因为使用强烈的粗俗言论会使YouTube将视频非货币化。在前七秒之后,创作者仍然可以发誓,但应该注意他们这样做的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