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可以使用ANDROID应用程序图标主题美化主屏幕外观

导读 您是否正在寻找最好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主题图标?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自定义我们的安卓主屏幕,以获得更舒适和轻松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

您是否正在寻找最好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主题图标?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自定义我们的安卓主屏幕,以获得更舒适和轻松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您可能还想让您的手机看起来和感觉华丽而吸引人。本指南旨在帮助您了解如何在 android 上更改图标主题。

只需几分钟即可改变手机主屏幕显示的外观。为此,我们将从Google Play商店应用程序 - 快捷方式制作器中获得帮助。您可以为安卓设备上的任何应用程序创建自定义图标主题。毕竟,这完全取决于您的喜好,例如您希望应用程序图标看起来有多有趣或情绪化。让我们深入了解更多细节。

如何做安卓应用程序主题图标?

首先,您需要在安卓设备上安装快捷方式制作工具。为此,您需要在手机上打开Google Play商店,搜索该应用程序并安装它。

点击并按住手机的主屏幕,选择小部件并向下滚动以查看快捷方式制作工具。

将快捷方式(标准)拖到主屏幕,然后选择应用程序选项。

找到图标主题的首选应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我们使用潮汐作为考虑因素。

现在,点击主题>图标并选择调色板。

点击减号 (-) 按钮将图标大小减小到 90% 或 95%;值得注意的是,默认情况下,Android 应用程序图标主题看起来大于平均图标大小。

现在,点击复选标记按钮继续。

这是您需要执行的操作才能在主屏幕上显示主题图标;最终,您将拥有一个神话般的主屏幕外观。此外,您可以从应用程序本身创建快捷方式,但您需要记住一件事。也就是说,通过应用程序而不是小部件创建的所有快捷方式都将附带一个小的快捷方式图标。

使用图标包更改图标主题:

总有另一种解决方法可以有效地完成任务。像快捷方式制作器一样,您必须使用Google Play商店中的图标包,我们的推荐包括Material You Dynamic Ion Park。原因是很容易在您的安卓手机上找到并安装此图标包。它将自动更改所有现有的安卓应用程序主题图标。

更简洁地说,快捷方式制作器绝对值得一试,因为它允许广泛的自定义选项来创建 android 应用程序图标主题。除了拥有吸引人的主屏幕外观和感觉之外,您还需要什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知道如何在Android手机上自定义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