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将其ChatGPT驱动的体验带到Android和iPhone上

导读 微软已经宣布了其新的人工智能必应搜索引擎并集成到Microsoft Edge中,现在该公司正在向前迈进,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提供这些创新功能。微软

微软已经宣布了其新的人工智能必应搜索引擎并集成到Microsoft Edge中,现在该公司正在向前迈进,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提供这些创新功能。

微软表示,现在不少于64%的搜索发生在手机上,因此,该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将新的Bing和Edge带到智能手机上。

因此,人工智能驱动的体验正在进入Android和iPhone,几周前大张旗鼓地宣布的聊天也在移动设备上直播。

“Bing移动应用程序目前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它提供了全新的外观和体验。点击底部的必应图标将调用聊天会话,您可以在其中以与桌面相同的方式进行互动。提出简单或复杂的问题,并获得答案和引用。选择您希望答案的显示方式 - 要点、文本或简化的回答。探索必应聊天体验以优化您的查询或撰写电子邮件、诗歌或列表,“微软说。

此外,必应移动应用还获取语音输入,因此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进行搜索。然后,必应将提供答案和搜索结果,尽管它们不会被说出,但会显示为典型结果。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新的Bing体验也正在集成到Skype中。

“只需将必应添加到组中,就像添加任何 Skype 联系人一样,现在你可以要求必应回答问题并为整个组提供信息。您可以选择答案的显示方式 - 要点、文本或简化的回答。必应可以满足您的偏好。Bing精通100多种语言,并且能够在它们之间进行翻译,可以为这个全球通信工具提供独特的价值,“微软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