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开始菜单在Windows 11专业版上获取AI驱动的更新

导读 Windows 11 Moment 2更新的发布见证了开始菜单的新改进。正如大多数用户已经知道的那样,Windows 11 的首次亮相为我们带来了重大的开

Windows 11 Moment 2更新的发布见证了“开始”菜单的新改进。

正如大多数用户已经知道的那样,Windows 11 的首次亮相为我们带来了重大的“开始”菜单改造。现在,“开始”菜单与其他任务栏图标一起居中,不再使用 Windows 10 中可用的动态磁贴,而是从 Windows 10X 借用的更静态的设计。

自 Windows 11 的第一个版本推出以来,“开始”菜单一直在不断得到进一步的改进。而Moment 2更新延续了这一趋势,针对商业用户的好东西。

运行 Windows 11 专业版的设备将开始在“开始”菜单中显示有关文件和其他内容的建议和建议。

人工智能致胜

微软表示,整个体验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目的是让用户更容易以更方便、更直接的方式找到他们需要的内容。

“对于那些在商业环境中使用 Windows 的人来说,我们正在帮助你更快、更轻松地获得所需的内容 - 无论是即时需要的文件,还是云电脑,以便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微软说。

“在加入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AD) 的 Windows 11 Pro 及更高版本设备上可用,我们通过在”开始“菜单中提供 AI 驱动的推荐内容来个性化你的体验。只需单击即可打开“开始”菜单并查找相关内容,以帮助您为即将召开的会议做准备,快速访问您正在协作处理的文件等。

Moment 2 现在可供在 Windows 11 中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使用,但在商业环境中,推出由系统管理员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