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PT-4现已在ChatGPT Plus和摩根士丹利客户上推出

导读 OpenAI今天正式发布了其革命性的行业领先的GPT-4多模态人工智能。除了用户加入微软的Bing试用GPT-4之外,GPT-4现在还可以在ChatGPT Plus,

OpenAI今天正式发布了其革命性的行业领先的GPT-4多模态人工智能。除了用户加入微软的Bing试用GPT-4之外,GPT-4现在还可以在ChatGPT Plus,Khan Academy,Duolingo等上使用。

聊天总站

ChatGPT Plus是OpenAI提供的一项订阅服务,允许用户更有效地与OpenAI的聊天机器人服务ChatGPT聊天。每月收费 20 美元,除了可以访问最新的 GPT-4 外,Plus 订阅者还可以享受以下好处:

一般访问 ChatGPT,即使在高峰时段

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

优先访问新功能和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